www.ddthe.com
主角叫【飞凤】的小说是什么?
  • 仙府飞凤
    仙府飞鹏txt
    作者:塔里木小仙作品简介:看你们都喜欢在书中写男主如何如何,这次小妹我就写一篇女主的仙侠小说,让尔等开开眼界!书如其名嘛,大家懂得,说的就是一个女主穿越成凤凰的故事!那成为了凤凰是否就会真正的成就不死之身?又或者挥手间就可火焰漫天呢?这是冥冥中的宿命、还是前世今生的定格?欲知后事如何,希望…
  • 农女谋略_夜云归
    小说《农女谋略_夜云归》TXT百度云
    书名:农女谋略作者:夜云归简介:花家村的人都说,花九儿被要债的人打晕,醒来之后性情大变,泼辣至极,野蛮无理!花飞凤仰头长叹,不发飙怎么活。要想镇得住这群牛鬼蛇神,夜叉般的手段才是王道!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发家致富同时调戏美男,可为什么那俊美妖孽的男人处处和她作对?就因为他是王爷他就敢嘚瑟?…
  • 律师奇侠
    小说《律师奇侠》TXT百度云
    穿越至一个不知年代的世界,经过修炼成为武林高手,进入江湖,接受军事战役铁血锤炼,进入王族政权中心,改革法律,推行法治,统一江湖,并统一纷乱的各国。
  • 农女谋略
    [小说] 书名:农女谋略 作者:夜云归 简介: 花家村的人都说,花九儿被要债的人打晕,醒来之后xìng情大变,
    书名:农女谋略 作者:夜云归 简介: 花家村的人都说,花九儿被要债的人打晕,醒来之后性情大变,泼辣至极,野蛮无理! 花飞凤仰头长叹,不发飙怎么活。 要想镇得住这群牛鬼蛇神,夜叉般的手段才是王道! 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发家致富同时调戏美男,可为什么那俊美妖孽的男人处处和她作对? …
  • 综影视之君心谁谋
  • 农女谋略
    穿越农家小说农女谋略
    花家村的人都说,花九儿被要债的人打晕,醒来之后性情大变,泼辣至极,野蛮无理!花飞凤仰头长叹,不发飙怎么活。要想镇得住这群牛鬼蛇神,夜叉般的手段才是王道!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发家致富同时调戏美男,可为什么那俊美妖孽的男人处处和她作对?就因为他是王爷他就敢嘚瑟?花飞凤怒:“早晚有一天我会狠狠的…
  • 重生之倾卿
    顾倾卿重生
    京城众人都认为皇上将丞相府的女儿嫁给靖王爷,这是将人家闺女往火坑里推啊,谁不知道不学无术的靖王爷还有个小白花真爱?只是谁也不知道,靖王妃不是软柿子,靖王爷也不是好惹的。重生的皇后遇见了重生的王爷。你想做皇帝,可我不想再做皇后了。
  • 奈何王爷要宠我
    萌妃倾城:奈何王爷要宠我
    叶淡烟穿越后目标明确,嫁给容闲舟,先得到他的人,再得到他的心,然后和他生一窝小崽子。渣女想毁她?她就先毁掉对方的一切,再将其卖身为奴,身心碾压!渣男想毁她的家?她就逆着皇权而上,让对方无家可归!她虐渣手段太狠太高明被吐槽太过霸道嚣张,她微笑:“人家不但貌美如花,还能制无敌利器,炸四方渣渣,…
  • 偏偏世子要娶我
    偏偏世子要娶我小说免费
    偏偏世子要娶我简介:偏偏世子要娶我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86011
  • 剑客情缘之古道惊风
    男主女主是楚枫,慕容,飞凤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郎,由于他的特殊身世以及五百年前一卷神秘遗训,使他成为天劫星主,不得不一步一步开启天劫,自此天道剧变,天下纷乱,英雄并起。为了阻止天道变化,天下武林立心要除去这位星主,他不得不应对接踵而来的危机,然而他的率性真诚却使他赢得了多位红颜知己的相依以及众多朋友义无反顾的信任。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