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马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家教马婷婷
    绝品修理工马婷
    绝品家教马婷婷(史密斯迈克马婷婷)
  • 最强妇科男医
    最强妇科男医生
    林富爱,一个爱富却身世可怜的男妇科医生,一次偶然,习得隐身术,拥有超能异术,展开了一段奇妙的人生之旅!什么?九尾狐妖?还真有这玩意?那哥也不怕,一招茅山术就把她制服了!什么蛇妖、魔怪,一一解决,还艳遇不断,人生就是这么爽!
  • 斗气王
    “麻痹的!谁趁老子喝多打老子了!怎么浑身都是疼的!哎哟哟咝呵晕!(凝望)女侠,冒昧的问一句,你蓬头垢
    新小说《重生之影帝》已发布,书号3331882。欢乐向,娱乐文,诚请大家过去品读!“不好意思,美女,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你的地方你他喵的来打我啊!”【恭喜宿主,目标发怒指数3颗星!吸收到目标500点战力值!您的总战力值已达到5000点,您又可以升级了!】别人练的是斗气,钟国练…
  • 殇:重生之王
    重生之晚殇
    这是一个充满各种特色文化的世界,只不过这里爆发了一场大疫病。死亡、犯罪、饥饿与灾难无处不在,尤其是有人的地方。时间每五天重置一次,但即使这样也阻止不了疫病的传染。故事,是关于一个堕落的之人的故事。他的身世暂时是个谜,他只知道他要回到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国度。他是个混蛋,但百次大规模时间循环之…
  • 听不见先生的忘不掉小姐
    简黎马婷婷《听不见先生的忘不掉小姐》
    [都市校园]《听不见先生的忘不掉小姐》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小馒头 第一章 人们总说时间是治愈伤痛的一剂良药,可是在井?看来,伤痛之所以能被时间治愈,是因为从未真正伤筋动骨。 真正的伤痛,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尘封在记忆的某一个角落,不被问津,则不发作,一旦表面的那层灰尘被…
  • 殇:堕落国度
    百度小说堕落小说
    无比寂静的国度,死亡的气息充斥着这里的土地。曾经的盛世已经化为泡影,留下的只有疫病与走入黑暗的人们。在这绝望的世界之中,许多由疫病产生的死尸肆虐着这块土地。时间每五天就会重置一次,即使这样,也依旧改变不了渐渐走向崩坏的世界。无力的守护...
  • 诸天末日之开局解锁佩恩模板
    小说《诸天末日之开局解锁佩恩模板》TXT下载
    萧宇居然被天道佩恩错认为鸣人,天道将一切都托付给了萧宇,同时,萧宇穿越到了名为阿碧丝大陆的异界,在这里,他是诸子百家中最强一族萧家的末裔同时,萧宇觉醒了神级扮演系统,获得了佩恩模板,只要扮演佩恩,就能获得佩恩的全部能力从此,“感受痛楚吧”变成了萧宇的口头禅!!阴阳家家主:萧宇,你是怎么获得…
  • 如果回头
    李翔马婷婷《如果回头》
    《如果回头》原创首发 作者:stillsmile5/还在想 林想安静地坐在病床上,药水的气息和着病人的疼痛弥漫在这个县城的小诊所里。妈妈摸了摸她因发烧烫红的脸颊,眼神里有说不出的焦急和心疼。同妈妈年纪相仿的医生走了过来,拉过林想白皙细长的手,准备消毒:“瞧这小手又白又嫩的,血管都不好找…
  • 我是人生赢家
    我是人生赢家小说
    许尘入赘叶家,发现爷爷竟是世界首富。屌丝翻身,逍遥生活就此开启!...
  • 重生之秦武大帝
    重生之大秦武帝传
    【2016年最热门创世神话小说@万人追更!】力能扛鼎?还妖仙神魔?神秘的修仙者、奇异的魔法师、残暴的修魔者、灵异的鬼修,陈轻扬头皮发麻的看着眼前迥然不同的世界,仰天破口大骂,这样的设定还能再狗血点吗?且看陈轻扬是如何从21世纪无所作为的男青年,变成纵横三界的秦武大帝,演绎出一个又一个波澜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