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马骅】的小说是什么?
  • 柒炽山河
    柒炽山河
    ‖此书不适用主角模式‖主角周逸熙本出了车祸,在去黄泉路的路上竟然被戴着神秘面具的组织带走,还发现自己与平行空间的自己交换了时空。虽然获得一条......
  • 我出品的宠兽全是极品
    我出品的宠shòu全是极品
    江湖传言:武雄出品,必属极品!第二御兽天赋被鉴定为最垃圾的F级又如何,武雄很快就发现这个天赋是如何的硬霸。别人的强化天赋再牛逼那也是限时BUFF,而自己的第二天赋却是永久BUFF,根本就是降维打击。饲育出一只极品宠物宝宝soeasy,星级进阶更是洒洒水。全属性十万的芝娘宝宝就问你怕不怕,小…
  • 公元579
    小说《公元579》TXT百度云
    南北朝的末年,穿越到北周的司马洋成为了年仅七岁的末代皇帝。他陷入了太上皇、杨坚和诸王三方势力的角足漩涡之中。少女太后善良的杨丽华、巾帼英雄豪迈的宇文芳、天生尤物阴毒的冯小怜又在这个漩涡中扬起了新的激流。本来是局外人的主角深陷其中,该如何自保图存?又该如何去扭转历史的轨迹呢?他能成功吗?
  • 一念之间之畸形岁月
    形容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共分三卷。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可读性为一体的系列长篇小说,它忠实地记录着中国近五十年的社会变迁是一幅规模宏大的现代历史画卷,作品充分展示了人间的善与恶、美与丑,在歌颂正义的同时淋漓尽致地鞭笞社会上各种丑恶现象。本书主人公马经夫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极富传奇色彩,几十年来他曾无数…
  • 战神雄狮
    雄狮战猎gǒu
    一代军神回归都市,在永恒实力的前提下,虐杀一切,成为一代神尊,亦被称之为都市狂魔,看他如何在众多危险之中如何称霸。...
  • 剪翼
    剪翼武侠小说
    作者:柳残阳第一章剪翼月黑风高,笔直的一条大街上,除了有三两条野狗,夹着尾巴,在寒风里踯躅,在屋角的垃圾里觅食,时而传出几声争骨头的咆哮声外,就只有风吹碎屑的声音,路东的一座酒楼的酒幌子,风吹得砰砰直响。风吹碎屑声、狗争食的咆哮声、酒幌砰砰声汇成了黑夜街道的特异声色——黑沉仍不能使街道寂寞…
  • 柳残阳剪翼
    柳残阳剪翼小说简介360
    柳残阳>>《剪翼》第一章剪翼月黑风高,笔直的一条大街上,除了有三两条野狗,夹着尾巴,在寒风里踯躅,在屋角的垃圾里觅食,时而传出几声争骨头的咆哮声外,就只有风吹碎屑的声音,路东的一座酒楼的酒幌子,风吹得砰砰直响。风吹碎屑声、狗争食的咆哮声、酒幌砰砰声汇成了黑夜街道的特异声色——黑沉仍不能使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