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黄宇峰】的小说是什么?
  • 万能直播间
    春意盎然的林地里,宋子敬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是的,他昏迷了!天空雾霭沉沉,小雨淅淅,雨水顺着绿叶滴落
    某天,现代大学生宋子敬惨遭雷劈,但却侥幸未死,被一个万能直播系统携带着海量地球影视资源魂穿异界!“什么?这世界的直播竟然不带滤镜、美颜?”宋子敬愣了愣。“哈哈哈,那我岂不是要称霸直播界?”宋子敬狂笑,“有我大天朝海量经过美颜的影视资源,跟我拼直播颜值?”“呵呵,无知的人类,臣服在我天朝的盛…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血雾迷情相似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生日快乐(1v1)h
    生日快乐txt下载
    徐若凝有天心血来潮问他:“你以前有没有找过我?”见他沉默,她笑得万分得意,“为什么找我?”男人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忘了对你说一句话。”她挑眉:“什么话?”他搂住她,声音低似呢喃。“生日快乐。”首发:po18vip.in(po1⒏υ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