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黑律】的小说是什么?
  • 神明大佬进化中
    神级进化大佬大 小说
    表面上她是个没有仙根的修仙废渣,天煞灾星。实际她是六界无人不畏的天神凤然,战无不胜。一朝被害,元神被封。开局重生,惨遭灭门。悲痛欲绝,被人捡走,被迫跟在一个鬼面具后面讨生活。神明她默默长大,悄悄惊艳了所有人。勤勤恳恳搞事业,各种宝物攒几箩筐。六界各类慕名其厨艺超群、容貌绝色,纷纷前来示爱。…
  • 我是大律师
    我是流氓大律师 小说
    我,南宫冰月,初出茅庐的实习小律师,刚出校门的可爱女生,挑战大律师之路,PK各色案件。我的目标是:我要当律师,我要当大律师,我要当叱咤风云的大律师!!喂喂喂,学长,我们只是律师与检察官的关系,再续前缘那么俗的事我可不干!!还有还有还有,合伙人阁下,我和你只是上下级关系,办公室恋情不在我考虑…
  • 下堂医女
    医女下堂妃txt书包网
    他是归云岛岛主,承长兄之位,身带顽疾她是归云岛范姜医苑苑主,少年得名说到底她范姜杏就是岛主的私人大夫,从十三岁开始经手他的顽疾,十七岁被强娶成为岛主夫人“红杏,我这病,这辈子怕是离不开你,为免误你终生,我决定娶你。”她拒婚无效,吉日一到,她便被他的云龙护卫队“送”到他跟前拜堂新婚之夜,他陪…
  • 我的影子里住着恶魔
    我的影子里住着恶魔
    我的影子里面住着恶魔,仅此而已。(新书开坑,欲入从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