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黑火城】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灾变
    全球灾变
    在让人绝望的末世之中,张凡意外获得了全能系统!从此,这个世界,在张凡眼里,变得不同!丧尸?杀了那就是属性!绝境?那都是升级宝地!别人不敢去的地方,他去,别人不敢做的事情,他做!不管是末日,还是绝境,再也无法束缚张凡的一飞冲天!...
  • 三重夜
    重生作者三夜小说
    一个帝国的覆灭为整个书的背景,这个帝国的覆灭,和围绕这个帝国的覆灭发生的一些事情,是整个故事的主线。帝国,大秦,一个建国快五百年的大国。一个曾经无比辉煌的帝国,一个早已千疮百孔的帝国,一个处于风雨飘摇岌岌可危的帝国。在这个帝国覆灭的整个过程中,主人公,何安和他的朋友们一生的纠缠。
  • 重生之教皇系统
    重生皇子系统小说
    带着系统重生,成为异世教皇!“我代诸神行走人间,诸神不爱江山与美人,我爱江山与美人。”这是一款可以召唤一切事物和人物的系统。有悍妞萌妹:吾王、夏娜有热血基友:龙珠悟空,圣斗士星矢在这个崩溃的世界观中:让一切规则、常理都见鬼去吧!感受达至巅峰的YY!☆求月票+求打赏+求自动订阅包养!☆【(乡…
  • 至高殿堂
    至尊殿堂和仙殿
    这是一个少年的成长历程。少年从一个普通的小村子走出,一步步踏入了从未有人达到过的至高殿堂!
  • 最强大师兄
    最强大师兄百度云盘
    “你叫李莫愁,在古墓派里师父不教你玉女心经?跟我走,九阴九阳随便挑。”“你叫东方白,想谋权篡位当教主?跟我走,北冥神功速成内力妥妥的。”“你叫周芷若,峨眉师姐师妹欺负你?跟我走,本门的弟子都是好妹子。”“你叫王语嫣,表哥不理你很伤心?跟我走,本公子既有耐心又有爱心。”穿越异界成为师门大师兄…
  • 妖魔复苏:我,人族守护神!
    叶天黄志刚《妖魔复苏:我,人族守护神!》
    全球短短的时间内,整个世界都陷入了巨大的恐慌,就当人类将要灭亡时,人类君临天下,执掌乾坤,凌驾九天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