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齐薇】的小说是什么?
  • 妃本撩人:王爷,请合离
    妃本撩人:王爷,请合离
    穿越为妃,这个男人给了她前世从未曾有的关怀。可谁知,他的温柔是藏了毒的蜜糖。要她性命,夺她心头血。爱恨纠葛之间,她又该何去何从?
  • 豪门娇妻:腹黑总裁的高冷妻
    小说《豪门娇妻:腹黑总裁的高冷妻》TXT下载
    齐薇重生了,成了闻名遐迩的画家冷雪薇。她决定放下过往,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大画家!突然冒出来的霸道总裁高冷未婚夫是怎么回事?她还没反抗成功就嫁了!高冷老公虽然表面冷,私底下却是肉麻的三好老公?于是她完美的人生计划成了这样:攻略老公、生包子、努力成为大画家!至于总是半路出来抢镜的渣男,虐之…
  • 城外的月光
    城外的月光下册
    !城外的月光作者:蓝鸢星第一章孟小冬今年二十六岁,是D市重点中学的语文老师。做老师的人,大多有些斯斯文文的气质,站在讲台上,总要有点为人师表的自觉。二十二岁大学毕业后,她在人民教师的岗位一干就是四年。这不,两个月前刚刚被提拔为初三的级部主任,父母乐得合不拢嘴,年轻有为成了亲戚朋友间最常见的…
  • 超级车灵系统
    超级车灵系统
    白离上一秒还是花都炙手可热的十大杰出青年,但是下一秒就变成身无分文的穷光蛋,全部家当付之东流。在一次飙车中被人暗算,却无意间获得了“车灵系统”,从此开着豪车,畅游花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车灵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车灵系统》还不错的话请…
  • 快穿表妹不是炮灰
    快穿之表妹不是炮灰
    谁说表妹一定是炮灰女配,是表哥和女主中间的加温剂,用过就扔。且看东如带你扭转各个世界悲惨表妹的人生吧!一句话简介:表妹也可以做主角!第一个世界:我是吴三桂女儿吴东如X康熙;第二个世界:打怪升级在田家东如X田大郎;第三个世界:娱乐圈中圈柳东如X男主;第四个世界本文是架空的,就是说所有的时空都…
  • 城外的月光
    [小说]《城外的月光》出书版完 作者:蓝鸢星 压轴秀的模特终于缓缓走上T台。观众还未来得及欣赏这套天才设计
    《城外的月光》出书版完 作者:蓝鸢星 压轴秀的模特终于缓缓走上T台。观众还未来得及欣赏这套天才设计师唯一的遗作,现场的灯光倏然间全部熄灭 观众席里爆发出阵阵惊呼,所有人都以为是电路系统出了问题。 几秒钟后 悬挂在T台上方的巨大投影屏缓缓亮了起来 当看清屏幕上那张笑意融融的面孔时,所有人,…
  • 唇色 错殇
    [小说]《唇sè错殇》完结 作者:恩很宅 楔子……【齐家两女】 齐家在青城的一侧,这里碧水蓝天,有潮汐,有
    《唇色错殇》完结 作者:恩很宅 楔子【齐家两女】 齐家在青城的一侧,这里碧水蓝天,有潮汐,有波澜,有浪花是一座海水城市。城市周围街道畅通,宽敞明亮,井然有序的青城让南方这个被物质和欲望所淹没的地方有了清澈 青城的人单纯,却守旧。
  • 黑帮少奶奶
    “养父?”小女孩一脸的不解。“对,你要永远记得你是我莫家的人,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欺负你了!”莫少景的眼
    十年前,他把才十岁的她从垃圾堆捡回来,十年后,他把她压在了身下,摸着她水嫩的脸邪魅的笑道:“养你疼你十年,你也该回报我了吧!”他是她的养父,也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他疼她,却常常让她遍体鳞伤她受够了..
  • 末世大武者
    小说《末世大武者》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末世的年代,萧旭z国官宦世家的第一继承人,在经历末世后,流落无名小岛,在一次偶然的经历下,萧旭进入古遗迹,在遗迹中获得无上武学,学成归来,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末世一百年后,世界地形地貌改变,世界格局打破,人们崇武,东方的炼体者,各种古武门派,武馆.....西方的骑士,....战乱不…
  • 唇色
    唇sètxt
    回忆罪恶烙印,我选择了静静的去回忆小草和慕煊的点点滴滴。我认识慕煊的时候,在我思恋慕煊的时候,在我以为,我可以真正放弃慕煊的时候,小草死了,带着未出生的孩子我以为,我总是在有慕煊和小草的阴影下存活,我总是看着他们的背景发呆,我总是强忍着欢笑,我总是灿烂的笑,那种可笑的方式。可是,小草的离去…
随机推荐